对酒当鸽
常用圈名:燃兔子
🧣:一脚上高速
挖坑不填是日常,想填自然就填了,每年的3-4月会消失。
想看哪个点网页版的标签链接或者看合集
 

《【也青】这只狐狸有些怪》

*应该是中篇吧,黑青夺舍成功,然后搞事情的故事
*cp确实是王也x诸葛青

第一章 鸠占鹊巢

  内景中的世界变幻莫测,诸葛青和心魔对面而立。两人都有些狼狈,心魔看着诸葛青微微颤抖的身体和唇边的鲜血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诸葛青,你可真是狼狈啊。刚刚你不是很狂么?不是要灭了我么?!”心魔张开双臂,脸上的笑容更加扭曲语气却柔和许多,“你看,你还是败在了我的手下。”
  诸葛青垂在身体两侧的双手不受控制的颤抖,他明白他的体力已经快要透支了。他用力地握紧拳头而后松开,想要再挤出一些力量。听着心魔的话,诸葛青还是那微笑的表情,只是眉头皱起来罢了。
  诸葛青定了定神,回道:“你以为你又有多游刃有余?你不也是被我打的很惨么。”
  心魔也不恼,笑道:“哦?这可不见得吧!”
  话音未落,心魔瞬间出现在诸葛青身后。右手掐住诸葛青的后脖颈,左手将他的双手背在身后圈住,右腿膝盖抵在诸葛青的后腰上,将他整个人制服在地动弹不得。
  心魔的脸凑近诸葛青的耳边,轻声道:“你输了……”
  凭空而出的铁链牢牢地捆住诸葛青的双手,心魔带着不可一世地笑容松开了禁锢诸葛青的双手,站了起来。他看着倒在地上的诸葛青扩大了嘴角的笑容,他动作优雅地整理完自己的衣服,举起右手打了个响指。数根铁棍拔地而起,随着金属巨大而空旷的撞击声,形成了一个相互交错的铁笼,将诸葛青圈在了里面。
  心魔走到诸葛青面前蹲下身,“你的身体现在归我了,你就在这里静静地看着吧。就像……我一直的那样。”他的语气中充满了得意与兴奋。
  诸葛青艰难的坐起来,看着眼前那人漆黑的眼眸中的恶意,咬牙强笑道:“我劝你不要太得意。”
  心魔满不在乎地站起身,笑着走远。
  
  现实。
  入定的诸葛青缓缓的睁开双眼,他低头看着自己摊开的双手,缓缓握紧再松开。他从床上下来走向卫生间,他将双手撑在洗漱池的边缘上,看着镜中的自己,诸葛青忍不住低声笑了起来。
  自他出现的这么多年,他总是日复一日的在诸葛青的意识角落看着他的一举一动,看着他交朋友、聊天、玩闹。
  只有他自己知道他有多么羡慕诸葛青!凭什么他可以这样肆意,这样自在……而他,就只能在他体内独自一人的看着。
  现在好了,他已经现在是“诸葛青”了。
  
  黑青静静地看着镜中的自己,学着诸葛青眯眼笑着,静静地回忆着对方的行为举止。
  半晌,黑青推门而出,正巧碰到朝他走来的诸葛白。
  “哥!!”诸葛白看到他眼睛一亮,像一阵风一样冲了过来,一把抱住黑青的腰撒娇道,“你怎么现在才出来,你都已经这么厉害了还这么练习。还让不让我们这种普通人活了呀!”
  黑青因为突然的身体接触不自觉的僵了下,很快便恢复正常。他学着诸葛青笑着摸了下诸葛白柔软的头发,然后扒开对方的手说道:“都多大了,还撒娇。”
  诸葛白扁扁嘴,哦了一声,情绪像是有些低落。黑青见状抬手轻轻敲了下诸葛白的头,笑道:“你啊……”语气充满了无奈与宠溺,和诸葛青一模一样。
  诸葛白揉揉自己的头,抬头看着诸葛青也笑了起来。一边拉着诸葛青的手往饭厅走,一边语气欢快的讲述着自己在学校的日常,叽叽喳喳的像个小鸟。
  黑青顺着诸葛白的脚步往前走,脸上带着笑容时不时回应一下。
  ——【诸葛青,你弟弟并没有发现你已经不是你了啊。】
  ——…………
  诸葛青并没有回答,黑青没有入定也无法和他面对面交流。不过他也不在意,他可以肯定诸葛青能听到他说的话。
  ——【他一点异常都没有发现,这就是你一直疼爱的弟弟?】
  ——……白只是因为太小了,更何况你学的这么像
  ——【呵……你说,爸妈能看出不对劲吗?】
  ——…………
  黑青等了良久,诸葛青也不再说话。他嗤笑一声,轻声道:“你还是这么胆小……”
  “嗯?什么?”诸葛白停下了讲述,有些疑惑地抬头看向黑青,问道,“老哥你在说什么?”
  “没什么,你继续说。”
  “哦……”诸葛白歪歪头,继续眉飞色舞的说了起来。
  
  诸葛青靠着身后的铁栏杆,缓缓地闭上眼睛。
  他要尽快恢复体力,夺回身体。时间长了,心魔会用他的身体做什么他真的想象不到。
  万一……去找老王要风后奇门的绝学……
  一定要阻止。
  
  饭桌上,秉承着“食不言寝不语”的传统,诸葛家非常安静,只有时不时响起的餐具碰撞声。
  吃完饭,黑青和妈妈闲聊一会儿,便推说下午训练有些累了,想要休息。妈妈没有发现什么不对,点头放他走了,走之前还叮嘱要好好休息。
  接下来的几天,黑青见过许多诸葛青的朋友与亲戚,但是没有一个人发现这个躯壳里换了人。为此,他不止一次嘲讽诸葛青,听着或看着对方装作不在乎的样子,他并没有感觉很爽只觉得很讽刺。
  我们本是同一人,何必跟我装……
  
  时间一天天过去,黑青觉得自己伪装的很不错了,决定去找王也那个牛鼻子,把他手里的风后奇门骗过来。
  他在一天晚饭后和父母说要去找个朋友走个十天半月的,并不是征求同意只是单纯的通知一声。二老听完也没说什么就同意了,这么大的人了也不至于被人拐跑。
  没错,这是原话。
  一个字都不差。
  黑青想了下诸葛青对那牛鼻子的态度,不由得在心里嗤笑一声。合着诸葛青立flag这个技能是遗传的啊!
  诸葛青也是听到了他父母说的话和黑青的腹诽,但是他除了反驳flag技能外没有说别的。
  比如,会被王也拐走这句。
  黑青一点都不像知道对方有没有脸红,一点都不。
  
  黑青想了想用诸葛青的语气给王也发了条微信,告诉他自己要去找他玩,问问他在哪儿。
  过了差不多十多分钟,王也回消息了。黑青无视了王也的‘废话’,盯着目的地订了一张飞机票。
  
——tbc

 
 
评论(2)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当鸽/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