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酒当鸽
常用圈名:燃兔子
🧣:一脚上高速
挖坑不填是日常,想填自然就填了,每年的3-4月会消失。
想看哪个点网页版的标签链接或者看合集
 

《【许言】按摩》

*群里说的喷雾梗
*ooc

李泽言趴在床上一动不动,昨天的许墨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拉着他做个不停,导致他现在连从床头拿手机给魏谦发消息的力气都没有了。就在李泽言胡思乱想的时候,感受到床垫的振动——洗漱完的许墨坐在了他旁边。
许墨轻轻地掀起盖在李泽言身上的薄被,将手按在对方的后腰。
李泽言吸了一口气,“许教授还没做够么?”语气嘲讽。
许墨轻笑一声,将手拿开。感受到热源消失的李泽言往后瞥了眼,看到许墨手中拿着喷雾正在打开瓶盖。
注意到对方眼神的许墨一边将喷雾喷在左手手心中一边笑着说道:“止痛的,我再给你揉揉。”
李泽言听后把视线收回来并哼笑一声,慢慢闭上眼睛:“那我就享受一下许教授的按摩技术。”因为把脸埋在手臂中,他的声音有些含糊不清。
许墨确保双手不那么凉后,把手放在李泽言的后腰上慢慢地按摩起来。

确实,挺舒服。
李泽言在陷入睡眠时模模糊糊地想到。
许墨听着李泽言变得平缓的呼吸声,露出了一个温暖的笑容。他轻轻的在李泽言的后颈处印上一个轻柔的吻。

“好好睡吧。”

——fin

 
评论(1)
热度(2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当鸽/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