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酒当鸽
常用圈名:燃兔子
🧣:一脚上高速
挖坑不填是日常,想填自然就填了,每年的3-4月会消失。
想看哪个点网页版的标签链接或者看合集
 

《不敢回家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我虽然说有一个转世重生的梗,可是到现在都没想到怎么写……还有我发现书名很严肃,我要起什么好?QWQ

所以先开始写论坛体。考虑到论坛是现在有的,所以我会改成现代。如果要出现所属势力,我会让他们变成公司( ´ ▽ ` )ノ


====================================================================================================================

感情论坛—》树洞区

《我不敢回家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1L 万花丛中过

RT,我最近已经不敢回家了……我觉得我再回家我的眼睛就要瞎了T^T

一天到晚的秀恩爱,在那里闪啊闪,考虑过我们这些单身狗的心情么!


2L 吃瓜的围观群众

不明觉厉,lz是因为被秀恩爱秀的不敢回家了么?你的大哥和大嫂还是姐姐和姐夫?


3L 围观的吃瓜群众

ls+1,我也很在意。其实这种时候一个简单的方法就可以搞定。


3L

那就是


4L

拿起火把


5L

点起汽油

 

6L

烧了这对现充的狗男女!

 

7L

Woc,楼上你们都是fff教的吧!!

 

8L 炸裂吧,现充!

你还为总被闪瞎狗眼而伤心么?你还为不知如何面对现充而烦恼么?现在只需要加入FFF团,便可以解决这类烦恼!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加入吧!

新人还可以免费获得一个火把和一小罐汽油哦~先到先得哦亲~

 

9L

口胡!LS的广告真是无处不在!

 

10L 万花丛中过

你们真有默契= =我都不知道怎么插话。

还有我家没有嫂子和姐夫。只有两个哥哥和一个姐姐。总秀恩爱的是我两个哥哥……不知道为什么他俩特别有默契,很多时候不用对话,只需要一个眼神,就能明白对方的想法……

对了,3L到6L的建议就算了。我会被打死的……虽然我的战斗力不错,但还是打不过他们两个联手啊!毕竟默契度在那里摆着呢啊!虽然吧……一般都是我大哥打我,但是如果我真的这么做了之后,我二哥一定也打我,我的零花钱也没有了QAQ

 

11L

LZ好可爱啊!!一直在强调自己不是打不过他们俩,只是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哈哈哈哈哈哈

 

12L 发现基的眼睛

LS就没发现LZ说的是他两个哥哥的JQ么?!兄弟好萌啊啊啊!!

 

13L

Woc!兄弟梗!!

 

14L

这特么不是乱伦么!!你们跟打了鸡血一样是闹哪样!

 

15L

兄弟很萌哒!你不要敌视他!

 

16L

为啥会觉得兄弟萌啊!你们的三观都歪了么?!

 

17L

…………LS好激动……我好像看到了LS那正直的面孔。

 

18L 万花丛中过

不是啊,大哥和二哥不是亲兄弟的……不要误会。二哥是大哥在小的时候捡回来的,当时二哥被他养母虐待,大哥和大姐把他带回家的。然后大哥就一直带着二哥,教他知识。两个人关系超级好,二哥小时候也爱粘着大哥。一开始大姐还担心大哥照顾不了二哥,后来发现完全没问题……现在想想,他们默契度这么高是不是因为小时候的原因啊……orz

 

19L

Woc!居然是养成系!二哥小时候吃了很多苦啊……心疼QWQ

 

20L

心疼+1,不过我怎么觉得LZ开始在秀哥哥了呢?= =

 

21L

不过现在LZ你的两个哥哥应该也都上班了吧,应该不会一直在一块呆着吧。

 

22L万花丛中过

LS你想的太天真了!我二哥和我大哥一个公司,一个办公室。而且他还是我大哥的私人助理、秘书长、司机外加家中的私人管家!!也就是他俩上班在一块下班在一块家里还在一块!!

我实在是受不了了!每次!每!次!!两个人突然对视一眼,然后大哥点了点头。…………你们交流了什么!告诉我啊!我好方,我真的好方……orz

 

23L闪瞎

马丹,我只是看着LZ的描述而已,眼睛已经要被闪瞎了……

 

24L

我急需墨镜啊啊啊!!

 

25L杂货商

前排出售墨镜,瓜子,爆米花,饮料。

订购电话:136xxxxxx48

 

27L

LS等等我!我要墨镜!

 

28L

秀一脸血……【残念脸

 

30L

我很在意LZ说的那一堆的身份……你确定你二哥不会累死么?在公司上班,回家还在上班诶!

——TBC

评论(1)
热度(197)
© 对酒当鸽/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