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酒当鸽
常用圈名:燃兔子
🧣:一脚上高速
挖坑不填是日常,想填自然就填了,每年的3-4月会消失。
想看哪个点网页版的标签链接或者看合集
 

《不敢回家了怎么办?在线等,急。(三)》

昨天我就把文写好了,结果学校的校园网搜不到了QWQ哭唧唧……手机开热点更文……

==================================================

71L

Hhhhhhhhhhhh西皮GN坑得一手好队友

 

72L

坑队友技能点赞

 

73L 默默萌西皮

我来为大家直播,

小少爷进屋了,大少爷开始询问手表怎么一回事了。

小少爷小心翼翼的解释了,大少爷生气了。

 

73L

LZ好好说,把责任推干净吧!

 

74L

就是!

 

75L默默萌西皮

大少爷摔出了一张纸,貌似是考勤表。开始质问,小少爷哑口无言了。大少爷让二少爷把棍子拿过来,小少爷开始求饶了。

 

76L

卧槽,还有证据!

 

77L

考勤表?LZ还在上学?!

 

78L默默萌西皮

因为小少爷在上大学啊……

大小姐推门进来看到这样蒙了,大小姐开始质问大少爷了。

 

79L

大学的考勤表?有个卵用啊╮(╯_╰)╭

 

80L

西皮GN的直播真是……简洁……orz

 

81L

我也这么觉得……

 

82L 默默萌西皮

啊,我不是很会直播,应该怎么直播?

 

83L

唔……其实也就是把他们的对话啊,行动啊表述出来就好了。

 

84L

对没错,就是详细一些就好~

 

85L 默默萌西皮

哦哦,好的。那我就开始码字了,会有点慢,等等啊……

 

86L 默默萌西皮

大小姐推门进屋,发现小少爷跪在地上大少爷站在他旁边拿着棍子。大小姐立马就急了,

 

大小姐:诶!你干嘛呢!有什么话不能好好说啊!

小少爷:大姐……大姐你管管大哥QAQ

大小姐:好好。【转头看向大少爷】我说你怎么回事啊?!他还是个孩子,你跟他生什么气啊?

大少爷:大姐……你看看,你看看。他做了什么?让他去上学,你瞧瞧。

 

大少爷拿出了之前看的一摞文件,给大小姐看。大小姐看完突然很生气,把文件往桌子上一拍。瞪着小少爷,一副要家法处置的样子。

 

大小姐:你说说你!让你去上大学!你居然逃课?!居然还打架!要不是学校把东西送家里了你还打算瞒我们多久?!

小少爷满脸委屈:大姐……我也不想的……只能说老师讲课太无趣了,还有那些找事的……

大小姐:你还有理了?!啊?!我这辛辛苦苦的上班是为了什么啊?!送你去巴黎学习又是为了什么啊?!还不就是想让你有个好学历么?!

 

87L

沙发!!

 

88L

LS这根本就不是沙发好伐?

 

89L

我感觉大姐好宠LZ啊……我羡慕QWQ

 

90L

LZ居然也去巴黎上过学QWQ

 

91L

我也想去……他们说法国小哥很会哄小姑娘开心,我也想体验一把QWQ

 

92L

LS其心当诛!

 

93L

只有我觉得大姐生气的感觉很女王么?

 

94L 师哥师哥师哥

……这描述怎么那么像师哥和阿诚?

 

95L

LS不会又是熟人吧……还有,你暴露了一个名字。让我猜猜这是谁的名字。

 

96L

当然是二哥的啊……LS真蠢

 

97L

赌一毛是二哥

 

98L

楼上土豪!我赌五分,二哥

 

99L

五分,LZ!

 

100L

你们真有闲心……

——TBC

评论(3)
热度(118)
© 对酒当鸽/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