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酒当鸽,人生几何
常用圈名:燃兔子
🧣:一脚上高速
挖坑不填是日常,想填自然就填了…
想看哪个点网页版的标签链接或者看合集
有些没有整理,因为比较麻烦╮(╯_╰)╭
 

《【许言】人太迟钝会要命的(3上)》

是的,你们没看错,是上……我卡文了⸜( ⌓̈ )⸝

————
  当天晚上,拥有着超高行动力与执行力的李总裁便拎着行李箱成功入住许墨家。
  许墨盯着他仅有的一个行李箱欲言又止,最后只露出一个笑容。李泽言将行李箱立在身边,直视着许墨问道:“我住哪屋?”
  “客房,我带你去。”许墨一边说着一边拖着对方的行李箱往前走去。
  李泽言挑眉看着许墨的背影,在对方转身看向他时才迈步跟上。
  
  许墨的家说大不大,但说小也不小。前半句是和李泽言他家比,后半句则是和普通人家比。
  许墨跟李泽言详细介绍着他家布局,到书房门口时他停顿了片刻道:“李总是回家也办公的那类人么?”
  “怎么?”
  “没什么,只是我个人不太喜欢有人出现在我书房罢了。不过若是李总需要,隔出一部分也不是不可以。”
  虽然许墨这么说了,但他的眼神并不是不介意。
  “无妨,我平时也是用笔记本,在卧室也是一样。”
  许墨点点头,“那就辛苦李总了。”他连开门的想法都没有,直接带着李泽言往前走去。
  “……我越来越觉得你很有趣了。”
  他虽然嘴上这么说但许墨还是听出来了他的言语中的不爽,不过他也没有在意就是了。
  
  等李泽言摸清房间结构和把行李都收拾完后,也过去了小半天。
  你们可能会疑惑怎么会用这么久,因为李总收拾行李的时候忍不住把屋子又收拾了一遍。
  许墨看着弯腰收拾屋子的李泽言感觉良心有一些些地不安,“我来帮忙吧。”
  李泽言头也不抬,“不用,不习惯别人碰我东西。而且……”他顿了顿,“你整理完我还要再整理一遍,麻烦。”
  “……”
  第一次被人如此明显的嫌弃让许墨不知该做出什么反应。他看着对方的后背不禁思考着,他真的喜欢他喜欢到得了花吐症么?
  “恩?你还在这里干什么?研究项目有头绪了?”李泽言一抬头看到许墨还杵在门口,眉头轻皱,开始赶人。
  
  就这样,许墨和李泽言的“同居”生活拉开了序幕。

——tbc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