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酒当鸽
常用圈名:燃兔子
🧣:一脚上高速
挖坑不填是日常,想填自然就填了,每年的3-4月会消失。
想看哪个点网页版的标签链接或者看合集
 

《[蝙绿蝙]总而言之,我的朋友出柜了》

*法国短剧《berf.》剧改

*OOC

*为了防止看不出来,这个“我”是巴里。

————

“我跟B在一起了。”

    哈尔•乔丹AKA绿灯侠在一次庆功聚会上端着酒杯轻描淡写地说道。

    总而言之,我的好朋友在大家再一次拯救世界后的party时间里,因为真心话大冒险游戏出柜了。

    原本嘈杂的环境,因为哈尔陷入了静默。

    “这么看着我干什么?”扔出重磅炸弹的人疑惑道,“下一轮啊。”

    看起来完全没觉得自己说出了什么重磅消息。

    对此每个人的反应都不一样。

    大超:“你们幸福比什么都重要。”

    盖做了个加油的手势:“做攻比什么都重要。”

    奥利弗拍桌而起:“这种事我[脏话]居然[脏话]不是第一个知道的,你[脏话]还有没有把我[脏话]当朋友!”

    戴娜拍了拍奥利弗的胳膊:“原谅他吧。”

    戴安娜一脸“哦,男孩”的表情:“愿赫拉祝福你们。”

    凯尔迟疑道:“…我画个本子作为祝福你们的礼物?”

    哈尔反手对凯尔一个狮子大开口,直接预订了三个本子,各种姿势和剧情。

    脸都白了,可怜的孩子。

    亚瑟耸肩:“你们陆地人真复杂。”

    比利疑惑:“是么?为什么这么说?”

    约翰:“这不是他的错。”

    维克多:“…是我的错。”

    我也觉得是他的错,他不该选择问哈尔的神秘对象是谁。这样我们就不用遭受这么大的冲击。

    我:“……”

    我什么都没说,因为我不知道我该说什么。

    那次聚会结束时,我看着有些东倒西歪的哈尔被换装的布鲁斯带走,感觉吃了一大口狗粮。

    自那以后,我正巧和哈尔一个值班时间的时候,就处于想问又不想问的状态。

    “额……那个……你……”我专注的看着监控网,快速地切换着画面,“你和B……额……算了,不说了。”

    哈尔从我开始切换画面就不再看监控网,用灯戒变幻着各种形状:“你想问什么就说吧,Bar。”

    语气有些漫不经心。

    “你们这个事……”我转动椅子面对他,“你是……算了……没事。”

    我决定在他有限的在地球上的时间,观察他。

    他白天在费里斯航空当着试飞员——感谢卡萝——而在下班后,会赶到韦恩庄园和布鲁斯他们共进晚餐。

    当他的瞭望塔排班表和蝙蝠在一起,而我正好是替班的那个时,会看到他们在离开时讨论假期应该去哪里玩或者讨论关于罗宾的教育问题。

    哈尔的Facebook和ins上偶尔会有看上去就很好吃的美食和搭在布鲁斯桌上偶然出镜的半个手臂照片;从双杠上完美降落举起手臂的迪克;和正在进行悬壶高冲手法倒茶的阿尔弗雷德。这些照片让他的账号充满了生活气息。

    

    当然,他们也吵架,并不是平常的拌嘴,是真正的那种吵架。

    一般会发生在集体任务时,每当绿灯因为突发事件做出一些鲁莽的举动后,蝙蝠侠会在战后会议开启针对性火力输出。最终两人会在会议上发生争吵,可怜的大超要挡在两人中间宣布散会。而后我和奥利弗在酒吧听他控诉蝙蝠侠有多不讲道理和苛刻还有控制狂,直到简单变装后的布鲁斯来酒吧,把已经喝醉开始胡言乱语的家伙带走。

    第二天我会收到哈尔的控诉消息,控诉我们不顾兄弟情义。

    而我会直接无视掉这个短信。

    

    总而言之,他们看起来很幸福。

——end

 
评论(1)
热度(10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当鸽/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