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酒当鸽
常用圈名:燃兔子
🧣:一脚上高速
挖坑不填是日常,想填自然就填了,每年的3-4月会消失。
想看哪个点网页版的标签链接或者看合集
 

《《最近完全无法直视自己的对手》亮光,论坛体(十六)》

我来更新了(๑•̀ㅂ•́)و✧
前文《最近完全无法直视自己的对手》论坛体,亮光(十五)

——————————————————————————————

嗯?等等?SAI……我好像在哪里听过?是哪里呢?【沉思

 

№361☆☆☆正在沉思的舔屏君 留言☆☆☆

 

Woc,舔屏君是什么鬼啊!

 

№362☆☆☆惊吓 留言☆☆☆

 

吐艳啦,LS。我是为了颜值看围棋啊~我觉得这个更适合我~>////<

 

№363☆☆☆还在思考的舔屏君 留言☆☆☆

 

哦哦……话说围棋GN想出来了么?

 

№364☆☆☆惊吓 留言☆☆☆

 

……唔,我还在想。让我再思考思考。

 

№365☆☆☆捉鸡的的舔屏君 留言☆☆☆

 

……SAI?!!

 

№366☆☆☆真有那么像么 留言☆☆☆

 

那么像GN是不是知道些什么?

 

№367☆☆☆doukidouki 留言☆☆☆

 

诶?SAI不是之前在网络上特别有名的那个棋手么?还和塔矢七段有过一场比赛。结果我记不太清了……

 

№368☆☆☆考据党 留言☆☆☆

 

LS怎么这么清楚?还有SAI居然还和塔矢七段有过比赛!!我为什么不知道!!

 

№369☆☆☆塔矢后援团团长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后援团知道的也不多哈哈哈哈哈哈

 

№370☆☆☆笑死了 留言☆☆☆

 

喂喂!!LS你好过分!!我不清楚不怪我啊!!考据君求详细QAQ

 

№371☆☆☆塔矢后援团团长 留言☆☆☆

 

唔,我也不是很清楚。在塔矢七段还只是院生的时候,在一次世界范围的业余选手比赛的时候大家突然讨论到了SAI。那时候SAI在网上围棋中非常出名,因为他打败了很多厉害的著名的选手。大家对他的身份感到非常的好奇,当时参加的很多人估计也是抱着见一见SAI的想法。但是没有人知道他究竟是谁。大家在讨论SAI的身份的时候,其中一个院生,也就是现在的和谷五段说SAI是一个小孩。

 

№372☆☆☆考据党 留言☆☆☆

 

Woc,小孩?!!和谷棋士开玩笑呢吧!一个小孩怎么可能打败那么多的人!

 

№373☆☆☆= = 留言☆☆☆

 

就是!就算是塔矢七段也不可能啊!

 

№374☆☆☆= = 留言☆☆☆

 

但是和谷棋士当时那么说也是有道理的,他是这么说的。“现在是放暑假的时间,而且他和我发过一次消息。说【我很厉害吧!】很幼稚不是么?”然后又有人说sai的下棋方法很像本因坊秀策。然后塔矢七段好像受到什么刺激一样,要打开电脑看一下那个sai的下棋方式。之后他们就约定了一个时间在网上比一局围棋。

 

№375☆☆☆考据党 留言☆☆☆

 

雾草,考据君你的手速超神!你到底单身多少年?!!

 

№376☆☆☆=口= 留言☆☆☆

 

Ls你起开= =

塔矢七段居然真的去比赛了!

 

№377☆☆☆= = 留言☆☆☆

 

哼,塔矢那个家伙。真不知道他把职业棋士的考试当做什么了!

 

№378☆☆☆真有那么像么 留言☆☆☆

 

诶诶诶?!!那么像GN怎么了?这么大火气?

 

№379☆☆☆腐海无涯 留言☆☆☆

 

那么像GN,即使你有理由也不要骂塔矢棋士= =作为后援团,我看不下去!

 

№380☆☆☆塔矢后援团1号 留言☆☆☆

 

Ls和那么像GN消消气。不要那么大火气。有什么话好好说……

 

№381☆☆☆和事老 留言☆☆☆

 

W,行了。别说了。

 

№382☆☆☆邻家大哥哥 留言☆☆☆

 

不行!我还是要说!他明知道那天是职业棋士比赛第一场,他还是在网上比赛!他难道就认为没有人可以打败他么?!他把职业棋士当做什么了!

 

№383☆☆☆真有那么像么 留言☆☆☆

 

W!!别说了!

 

№384☆☆☆邻家大哥哥 留言☆☆☆

 

……哼……

 

№385☆☆☆真有那么像么 留言☆☆☆

 

==================================================================================== 

伊角无奈的放下了手中的手机,看着毫无形象趴在床上的和谷无奈的叹了口气。“你呀,你这么说要是被猜出来你的真实身份怎么办?还有如果塔矢被认出来那么影响要有多大啊?”和谷不可置否的翻了翻白眼,“我就是看不惯塔矢那个家伙,真不知道进藤他为什么会喜欢他……”和谷翻了个身看向伊角,“伊角,你说塔矢真的喜欢进藤么?总觉得有点担心。”伊角站起身走向和谷,坐在他的旁边,眼中充斥着温柔。“没事的,塔矢的性格你也知道,他要不是真的不知所措也不会到论坛发帖子,看来啊,他俩真的是注定的缘分。”和谷支起胳膊,撑住下巴,若有所思。然后拿起手机,继续看着论坛里的状况。伊角宠溺的笑了笑,揉了一下对方翘起的头发。

 

=============TBC

 后文《最近完全无法直视自己的对手》亮光,论坛体(十七)

评论(7)
热度(39)
© 对酒当鸽/Powered by LOFTER